越尔er🎐

哈喽~!我趁主人睡觉偷偷改了个人介绍。我是小手机,有别的小手机一起聊聊吗?~

【宜嘉markson】 ONLY ② ‖宜嘉‖伉俪‖牵绊‖

『个人感觉②比①好😕』

『视频剪的不顺利,放个文安慰安慰自己🙄』

『今天依旧是爱高赛文的一天😗』

  “在哪?”

  当王嘉尔接到段宜恩电话时,他已经结束了所有的录音,刚刚到家门口。

  “才下班。”拿出钥匙,插进锁孔,转动。

  “直接来酒吧,别回家!”

  “怎么了?”王嘉尔打开门,脱了皮鞋。“等我换身衣服再……”

  “喂。喂。Jackson!”

  电话那头突然不说话,急的段宜恩声音陡然提高。

  “Jackson!你说句话!Jackson!Jackson!”

  当太阳穴被抵上一个什么冷冰冰的东西时王嘉尔才明白为什么段宜恩不让他回家,为什么段宜恩在电话里的语气是那么的急迫。

  “Mark…我没事。”

  除了脑袋上被抵了一个手枪。

  “我马上到。”

  王嘉尔身体僵硬的一动不动。

  “Mark,you should come back hurry.”

  持枪者突然对着话筒说。流利的英语中掺杂着一丝泰国咖喱味。

  “bambam?Don't touch him!”

  持枪者轻轻一笑,拿过王嘉尔的手机,直接挂断。

  bambam站在王嘉尔面前。王嘉尔这才看清他的样子,比自己高,比自己瘦,比自己……腿长。

  “王嘉尔?”bambam问,嘴角挂着笑,奇怪的中文口音中带着几分流里流气,显得不伦不类的。可他眉目之间却又有着几分和善,很奇怪。

  但不可否认,他的那张脸是妖孽的。

  而且…越看越觉得和段宜恩有些几分相似,倒不是相貌上的相似,而是,气质上的。

  “和你有关吗?”

  “果然是Mark的人,被枪抵着还能这样…呃…淡定。”

  bambam有些困难的说着中文。

  这个人的中文很不怎么样,王嘉尔想。

  “我是bambam,”不等王嘉尔问,他就开始自己介绍。“Mark的…养弟。”

  养弟?有这个词吗?王嘉尔发现他的中文照他的英文差的不是一点。

  bambam手上的小型手枪沿着王嘉尔的太阳穴往下划,叹了口气道:“可惜啊,这么漂亮的人已经跟Mark哥了,不然我可以收了你。” 

  有用漂亮形容男人的吗!王嘉尔皱着眉,并没有接话。

  “嘿,我好像有点爱上你了。”

  bambam继续调戏着王嘉尔。

  “那你爱的方式够特别的。”

  王嘉尔瞟了一眼抵着他的枪,又冷着眼看着bambam。

  “啧啧。我更对你有兴趣了。走吧。”bambam拍了拍王嘉尔的肩膀“我们坐着去等。”

  王嘉尔顺从的向沙发走去。

  “你猜,Mark哥什么时候……”

  话还没说完,大门就被撞开。

  段宜恩一路风尘。一看就是来的极其匆忙。

  段宜恩视线落到王嘉尔身上时,整张脸都黑了,立刻冲上前几步,却也停住了。眼里竟迸射出几分狠意,吼道,“你他.妈.把枪给我放下!”

  一阵皮鞋踏在地板上的脚步声。

  原来只有三人的客厅突然出现了十来个黑衣老外,各个都是魁梧壮汉。一致举起枪对准段宜恩。

  “天啊,哥你居然会说脏话!”

  bambam很夸张的感叹着。

  无暇考虑这些老外是怎么出现的,王嘉尔只是死死盯着段宜恩,生怕谁的枪一个走火,伤了他。

    “Mark哥,跟我走,我保证不动他。”

    “我让你把枪放下!”段宜恩再次吼道。

    “Mark哥……”

  段宜恩也不听他说些什么,猛地一脚踹开身边的一个老外,夺过他手里的枪,直接朝他腿上开了两枪。

    “啊——”

  老外当即跪倒在地上,膝盖血流不止……

  老外们把枪握的更紧了几分,却也没敢朝段宜恩开枪,

  王嘉尔看不到bambam的表情,枪还抵在他的太阳穴上。

  段宜恩紧紧盯着王嘉尔,却又面无表情。

  片刻,bambam流里流气的声音在王嘉尔身旁响起,“Mark哥,我只是奉父亲的命令来……”

    他的话还没说完,大厅里又响起两记响亮的枪声。

  段宜恩再次照着一个老外的双腿没有犹豫地扣响了枪。

    “啊——”

    老外噗通一声倒地,惨叫连连,鲜血淌到深色的地板上……

    看起来触目惊心。

    “你把枪放下,我们再谈。”段宜恩瞪着bambam,语气格外阴狠,手枪再度对准一个老外,随时准备叩响……

  王嘉尔听到bambam一声无奈的叹气。

  “好吧,好吧。”bambam收回手枪,双手举起,做投降状,“这么久不见,Mark哥,你的脾气什么时候这么坏了?”

    段宜恩看都懒得看他一眼,视线直接落在王嘉尔身上。

  “过来。”

  王嘉尔愣了愣,随即立刻走了过去。

  段宜恩紧张的拽过他,挡在他身前。

  “Can we have a talk now?”

  bambam一屁股坐在沙发上。一点都没把自己当外人。

  “No way.”

  “哥,你别为难我了。”似乎是早就猜到了段宜恩的态度,bambam也不恼,只是笑。“你知道父亲的,你不回去,不止我会受罚的”。

  依旧面无表情。

  “就说他。”bambam看着王嘉尔。“你说,长的那么好看,要是缺个胳膊少个腿的,多可惜啊。”

  闻言段宜恩狠狠的瞪了bambam一眼。

  “啧啧啧……”bambam夸张的摇着头。“哥你现在不仅话多,会骂人,还会瞪人了!”

  “没你话多!”

  段宜恩把枪随意丢给一个老外。拉着王嘉尔转身就要走。

  “我只是感叹父亲的眼光,真是准啊!”

  bambam也不急,不紧不慢的说。

  “当初怎么就一眼看中这个王嘉尔能治得了哥的病呢。”

  “什么意思?”

  “我是说,I heard that your infantile autism is going better.”

  infantile autism一种精神疾病,翻译过来就是,自闭症。

  段宜恩面无表情的看着bambam,又看了眼王嘉尔,似在思考什么,又似在发呆。不再言语。

  “哥很聪明的,我想哥明白我的意思。”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斑斑米上线...』

『依旧是瞎几把写,瞎几把看吧系列,也是没什么信心的说。』

『每回正主一发糖,就突然觉得写甜文的手需要停一停了,比不了,比不了。』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