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尔er🎐

哈喽~!我趁主人睡觉偷偷改了个人介绍。我是小手机,有别的小手机一起聊聊吗?~

【4.9】鸟宝宝紧张的一天。『bambam兵役抽签纪念』
1.小斑交了两个好朋友,其中白色的小哥哥因为身体原因没有服兵役。

2.小斑的抽签号是577,有个鸟宝说谐音就是污漆漆,没毛病。

3.小斑说如果服兵役他不担心自己的事业,担心粉丝们,因为她们会等我。

4.体检的时候,鸟宝们先是被小斑的肉体所吸引,然后成功被报出的身高转移了注意力。

   一位鸟宝的评论:『重点难道不应该是all heathy吗?』  被淹没在茫茫...『我宝宝绝对不是174!』、『174是腿长吧!』、『这是学校体检?!不准!!』

  心疼这位鸟宝宝一秒钟。

  当然了,最后证实了,我们宝宝身高177、胸围84。

5.中间还有自愿四个名额的时候鸟宝宝们纷纷表示期待f4的出现。并承诺会在他们退役后pick他们。
这里不得不说了,泰国的男饭还是很腻害的,84号小哥哥为了小斑自愿入伍。成了F4新人男团的c位。

6.鸟宝们全程紧张到不行,几度呼吸困难,心脏骤停。但我们小斑宝宝全程都笑的很开心。好像是去开了场粉丝见面会一样,还是免费的那种。

7.斑麻麻为鸟宝们准备了吃的。
  斑麻麻爆料,小斑知道今天体检会脱上衣,怕有小肚几就没吃早饭。

8.斑妈妈是这样介绍自己儿子的:看,这就是从未给过我JB电话号码的儿子。说的时候手里还拿着有谦米的小扇子。

9.还要特别感谢那些不是鸟宝宝,路人粉,别家饭的祝福和关注。我们小斑今天是统一了韩饭圈的男人。

还一度传出斑斑米抽到了黑签,结果是误会一场,教官只是让我们宝宝上去晃晃箱子。然后就是自愿名额满了。宝宝也不需要抽签,自动免去兵役了。

谨以此纪念2018.04.09紧张的一天。
感谢陪我等消息,安慰我,陪伴我的朋友。
感谢韩饭圈大家的关注和祝福。

感谢四月,留住了我爱的他。

评论(16)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